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贝士德仪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贝士德仪器科技(北 京)有限公司是专业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为一体;贝士德拥有专业技术团队,累计获得14项技术专利;为国内 专利技术拥有量第一;以多项专利获得09年新标准的北京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4月,获得北京市科委创 新基金支持;2012年10月,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为行业唯一“双创新基金”支持企业;
       贝士德公司自行研发的3H-2000系列全自动氮吸附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为国内知名品牌,由2000年进入市场的3H-2000型发展而来,经过多年的不断研发创新,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多项性能指标超越进口仪器,是国内高精度比表面仪的典范。
       专利技术达到14项,2012年新增专利4项,是国内同类行业中取得国家多项专利技术最多的厂家,是国内最早被应用在海关、造币等国家重点单位的国产仪器。    
3H-2000系列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被广泛用于石墨、电池、稀土、陶 瓷、氧化铝、化工等行业及高校粉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分析、监测环节。我公司多年以来一直承担中国科学院理化所、化学所、北航、北理工等科研单位的的比表 面积测试工作并受到信赖和好评。仪器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性能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使得我们产品在客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信任。我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客户群 (部分客户见--典型客户),并远销日本、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等国家。
       2011年上海办事处及实验室成立;2012年9月,广州办事处及实验室成立;办事处实验室配有各个型号的样机,可实地为可以测试样品;各个办事处具有2-3名技术人员和销售工程师,可及时便捷的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于支持;
               
♦  组织机构
 
• 销售服务部:主要负责产品销售和服务工作。 
• 技术开发部:主要负责电路设计、机械设计、新产品研制、老产品升级等。  
• 软件开发部:主要负责比表面积分析软件的开发、升级和理论研究。 
• 仪器制造部:主要负责仪器制造以及整机质量性能检测。 
• 质量管理部:主要负责质量文件的制定、质量考核、质量管理和检测。  
• 办公室:主要负责财务、后勤等工作。

 ♦  售后服务

       在服务上建立了一支朝气蓬勃的服务队伍,有10位专职服务工程师为用户提供安装、调试培训服务。为了提高服务时效,缩短服务半径,贝士德仪器公司在上海, 广州设有办事处,有90%的用户可以在24小时内到达仪器使用现场。此外,公司实行保修期内免费免责保修制度,比表面及孔径分析仪软件免费升级制度,定期 回访制度等等,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我们的宗旨:  质量   诚信   科技   创新 
   ·我们的信仰: 诚实   勤奋   专业   独到
   ·我们的精神: 敬业精神  创新精神  合作精神  责任意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