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顶配版LG G3或7月25日开卖电池性能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1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此前LG G3的顶配版LG G3 Cat.6出现的预售页面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则确认了该机正式开卖的时间。根据韩国news.navera的报道称,LG G3 Cat.6将于7月25日发售,并且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相比LG G3有所改进,这主要得益于该机所配骁龙805处理器的缘故。
此前LG G3的顶配版LG G3 Cat.6出现的预售页面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则确认了该机正式开卖的时间。根据韩国news.navera的报道称,LG G3 Cat.6将于7月25日发售,并且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相比LG G3有所改进,这主要得益于该机所配骁龙805处理器的缘故。

7月25日开卖

LG G3尽管问世的时间并不长,但此前韩国网站news.naver便曾经披露LG即将为LG G3推出全新的升级版本,最快将于七月份正式登场的消息。而如今,这款被命名为LG G3 Cat.6的新机在经历预售页面被曝光之后,终于被确认了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卖,但并未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不过,LG推出LG G3 Cat.6的目的其实并非针对三星GALAXY S5高配版本,而是由于韩国本土运营商开通LTE-A网络商用的缘故。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会针对韩国运营商SK电信、KT以及LG U+推出三款型号,分别为LG-F460S/LG-F460K/LG-F460L,仅在LTE频段有所不同,但都支持基于LTE Cat 6技术的LTE-Advanced网络,理论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00Mbps,再加上韩国运营商的LTE-A载波聚合网络,能够为用户提供225Mbps超快的移动数据下载体验。

续航表现更好

LG G3 Cat.6的最大特色便是配备了骁龙805处理器,将提供更快的内存带宽,拥有更快的GPU性能以及对原生4K视频的支持。只是由于LG G3原本就具备强悍的功能规格,所以其他硬件变化并不大。同样拥有3GB的内存,并配有5.5英寸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的IPS显示屏,搭载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和拥有32GB的存储容量,并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辅助对焦功能。

不过,根据最近曝光的LG G3 Cat 6的使用说明书所提供的信息显示,该机的电池性能较之LG G3有所提升。首先是电池充电时间要比LG G3减少了20分钟;其次在LTE网络下的连续通话和连续待机时间也由LG G3的860分钟和530小时提升至900分钟和580小时,据称这主要得以于骁龙805处理器电池效率更优的缘故。

LG G3国行8月上市

至于大家关心的LG G3行货版本方面,该机的移动版本已经拿到入网许可证,但所配的内存容量为2GB,并且294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也要比韩国版本略小一些。不过,LG G3移动版本将会支持双卡功能,并且还会有电信版本推出,预计将于本月底与LG G3 Mini联袂在国内发售。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LG G3移动和电信版销售价格,但有消息称移动版本的售价在4500元左右,要比当初曝出的价格略微便宜一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LG 锂电池 移动数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