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北京中础窑炉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6
       北京中础窑炉公司是中国电子基础产品装备公司的生产实体之一,是其控股的股份制公司。员工80余人,教授级高工、高工、高级技师等工程技术人员20多人, 具有较强的技术和生产实力。   

       本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窑炉设计、制造的厂家。其主要技术人员多年来从事窑炉的设计、制造工作,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是国内最早推板窑、 网带式炉、罩式炉、高温辊道窑和氮气保护隧道窑的设计者,在国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窑炉技术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

多年来中础窑炉公司为国内电子、机械、化工、轻工、建材、等行业提供了大量的窑炉设备,同时产品也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国,其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国内外用 户的认可。为了提高公司的窑炉生产技术水平,我们与美国、日本、德国等先进国家的著名窑炉公司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方面作了大 量的工作。

本公司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可靠的窑炉设备和完善的技术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