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昊诚企业,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从事后备能源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专业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家子公司,北京诚迅达通信设备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南都昊诚电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以“优质、环保”获得行业客户和业内人士的信任和尊敬。

 

                  

 

  我们的优势

      ●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世界领先科技
      ● 工厂价格优势 
      ● 专业全密封技术
      ● 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 一批三十余年经验工程师
      ● 专业的销售团队
      ● 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 通过多项国际认证

        武汉昊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1年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致力于研发、制造锂一次电池,包括:锂-亚硫酰氯柱式电池、锂-二氧化锰柱式电 池、锂-二氧化锰软包装电池、高温锂-亚硫酰氯柱式电池、锂-二氧化硫电池,目前公司已凭借在锂锰电池领域的自主创新管理,产品性能等方面的核心竞争优 势,成为中国一次锂电池的主导制造商之一。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IC卡表、RFID电子标签、GPS全球定位系统、照相器材、工业仪器仪表、军事装备、通讯设备、医疗器械、防盗和监测报警系统等领域。

                      

昊诚企业作为一件广泛参与国际市场的公司,目前我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UL安全认证、欧盟CE安全认证、RoSH环保指令、UN运输安全认证,2009年10月公司开始引入OHSM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为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我们提供OEM服务,提供带焊片、插脚、引线、插头的电池,并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设计电池组。我们率先研发的一次超薄软包装电 池,尺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同时,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电源解决方案,并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体系,用品质维护"Made in China”产品的信誉和荣誉。

       秉承“持续改进,力求完美”的理念,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总占地面积为32000平方米的“昊诚工业园”,一期建筑工程约13700平方米的厂房办公楼 已投入使用,二期工程规划面积15000多平方米的建筑正在筹建中。注重科技进步的昊诚企业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日益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践行 “让世界由我们看到中国”的企业使命!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