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会员 » 正文

辽源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辽源鸿图锂电隔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电池隔膜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800万元,占地面积11万余平方米,现有总资产4亿元人民币。企业现有 员工300人,技术人员60人。公司以造一流产品、创世界品牌为目标,秉持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立足主业、博大求强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凭着专业的技术优势 和独特的经营模式,获得了多项荣誉:
全国最早、规模最大的纸板电池浆层纸专业生产企业
国内最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企业
中国电池材料行业重点骨干企业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理事单位
锌锰电池隔膜纸——浆层纸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辽源市重点企业
       主要产品有锌锰电池隔膜、高品质PE锂电池隔膜。其中,锌锰电池隔膜产品出口到南非、哥伦比亚、巴西、波兰、希腊、印度、马来西亚、日本、韩国、香 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是日本松下公司和韩国火箭公司的固定供应商。2013年7月,被日本松下能源公司评为十年优秀供应商。锌锰电池隔膜产品曾获国家级 新产品奖,“玉珠”牌商标曾获吉林省名牌商标称号。锂离子电池隔膜已成功打入力神等国内外多家锂离子电池企业,成为高端市场的第一选择。
       自2009年起,公司投入2.2亿元着手于锂电池隔膜项目建设,2012年,建设完成并达产。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完善产品工 艺、加大设备投入、最新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涂布生产线,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涂层隔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创新功。锂电池隔膜是中国高新材料发展的重 点,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产业,是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中——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与新能源产业,是国家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领域之 一,被列为国家鼓励发展的项目,国家不只一次提出要把锂电池隔膜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本项目属于《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鼓励类产业,有着广泛的发展前景。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ROHS指令、REACH指令、欧盟UKAS质量认证。
       2007年公司与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已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从国外聘请了专家技术团队,结合国内大专院 校的研发能力,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锂电池隔膜核心技术的研发,并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成功开发了具有独特性能、质量优良的新产品。公司全套引进国外锂电池隔 膜生产线设备,并从国外购进多台国际最先进隔膜检测设备,2011年建立了国内目前唯一的锂电池隔膜研发中心,是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 公司通过高技术服务、高素质人才、高尖端设备、高质量产品的全面保障,已成为国内唯一一家高品质锂电池隔膜生产、研发及检测企业。
       公司已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稳定的客户群体,掌握国内外广泛的客户网络资源,国内已在华南、华中、华北及东北等地区设立办事处,全面打开国内外市场,使公司成为国内最好的锂电池隔膜供应商。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