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多氟多获两项动力电池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1  作者:鑫椤资讯
  多氟多11日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获得两项专利证书。

公告显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多氟多(焦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件发明专利证书。这两项专利分别是一种锂离子动力电池正极片及锂离子动力电池、一种用于电池极片转运的托盘。两项专利的有效期都是二十年。公司认为,上述专利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多氟多称,下游的放量将强力拉动公司动力电池的需求,公司正加大投资和产能改扩建力度,争取今年下半年产能达到5000万安时,明年下半年达到1亿安时的生产能力。

针对近日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询问多氟多研发电机及掌握整车制造工艺的相关情况,多氟多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研究所正在研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和几款新能源汽车样车。具体计划需要根据研发进度、下游市场情况、合作伙伴寻找情况另行制定。

市场人士认为,国家规划2015年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要达到50万辆,并且已将规划细分到各城市,而截至目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仅为5万辆左右,这意味着,未来一年半的时间内,理论上将有最多45万辆的指标需要完成。因此,成功切入电动车产业链的多氟多电池有望实现利润快速增长。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新能源 多氟多 汽车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