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功率85W 能给笔记本充电的移动电源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9  作者:鑫椤资讯
核心提示:虽然现在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层出不穷,但是其基本只能够给手机平板充电,几乎没有支持笔记本电脑的。不过近日,国外一款名为“ChargeAll”的移动电源却能为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几乎所有常用电子产品充电。
        虽然现在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层出不穷,但是其基本只能够给手机平板充电,几乎没有支持笔记本电脑的。不过近日,国外一款名为“ChargeAll”的移动电源却能为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几乎所有常用电子产品充电。

        这款ChargeAll移动电源充电功率最高能达到85W,其中“Portable”版本电池容量为12000mAh,“Powerful”版本电池容量为18000mAh。

功率85W 能给笔记本充电的移动电源亮相
“ChargeAll”移动电源能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图片来自BGR)

 ChargeAll 的厚度仅1英寸(约为2.54cm),可以轻松放入口袋或背包。Powerful版本的尺寸为7.5×5.25×1英寸 (19.05×13.34×2.54cm),Portable版本则是6×4×1英寸(15.24×10.16×2.54cm)。

        其出品公司表示,ChargeAll最高可同时为3台MacBook Pro或者11台iPhone充电。不过这个产品目前还在众筹之中,筹款目标为3万美元, 其中Portable和Powerful版本的售价分别为99和139美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