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3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2月成立,是一家具有民营企业背景的香港上市公司,现拥有IT、汽车以及新能源三大产业,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深圳市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08年底,总资产额近329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超过133亿元人民币。
    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的拓展,公司人数、工业园也急剧增长。人数从1995年创业时的20余人增长到2009年逾15万;工业园从1995年创业时的外租厂房,到2009年已建成广东、北京、陕西、上海、长沙等地共十大工业园,占地面积约1600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比亚迪赢得了雄厚、稳固的客户基础,目前IT产业群的客户既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京瓷、飞利浦等国际通讯业巨头,也有华为、中兴、联想等国内手机诸强,以及无绳电话用户包括伟易达、松下、索尼等行业领导者。   
    2003年,比亚迪正式收购西安秦川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汽车制造与销售领域,开始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征程。汽车产品包括各种高、中、低端系列燃油轿车,以及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双模电动汽车及纯电动汽车等。代表车型包括F3、F3R、F6、F0、G3等传统高品质燃油汽车,S8运动型硬顶敞篷跑车,以及领先全球的F3DM双模电动汽车等。在未来几年,将打造出F、S、M、G、L全系列产品线,以卓越的品质、稳定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在发展传统燃油车的同时,将大力推进双模电动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步伐,积极引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比亚迪致力于开发绿色新能源,研发并上市了电动车,并成功推出了储能电站、太阳能电站等绿色产品,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变革,在即将到来的“新能源时代”中,让更多的国家和人民能够摆脱石油问题带来的环境污染和经济问题,让中国科技创新造福人类、荣耀世界!
    面对发展日趋迅猛的21世纪,比亚迪人将继续锐意进取,持续拼搏创新,不断追求卓越,用不懈的努力开启臻至未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