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内马尔双腿曾失去知觉 巴西世界杯生悬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7
        虽然距离内马尔在四分之一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是,这件事仍然是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根据《goal》的报道,巴西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谈及内马尔刚刚受伤时候的感受,仍然是心有余悸。
        内马尔·达·席尔瓦 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是一名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当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司职前锋,但同样擅长边锋和攻击型中场。自球王贝利,罗比尼奥之后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出产的又一个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在13岁,就被认为是桑托斯队的下一个传奇并被誉为新贝利。被认为是下个时代将最有可能成为继承球王贝利衣钵的人。
        2013年6月,内马尔以5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签约5年,年薪700万欧元(税后)加全部肖像权。2014年1月《世界报》披露,巴萨为引进内马尔实际支出高达9500万欧元。
        2014年7月5日,因为腰椎伤势提前告别世界杯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