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广州市天球实业有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1-03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天球实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多元化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产品涵盖了扣式、柱式、相机、特种、锂离子、聚合物等电池系列,并且研发了 LED 手电筒、电源转换器、充电器及 IT 数码产品等。

  九十年代初至今,天球扣式电池一直是国内外的知名品牌, 伴随十多年的飞跃发展,天球在广州拥有了自已的营销总部“天球大厦”,并且建成了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天球能源工业园”和研发中心“天球科技大厦”。

  天球实业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低碳环保经济方针,发展绿色能源,秉承“科技、环保”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断自主创新技术、设备与工艺,成功研发了环保无汞碱锰扣式电池及全自动生产线,并且与广东工业大学成立《高能电池研发中心》与《自动化装备研发中心》,淘汰了耗能高、污染大、效率低的设备与产品,完成了企业产品结构和技术的转型。天球实业近年来在科技环保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得到了国家科技部的肯定,并授予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为达到国际化品质与管理水平,天球实业与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电池事业部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了三菱干电池全球代理权与 OEM 生产商协议,成功引进了先进的日本三菱干电池全自动生产线与管理经验,为天球产品的品质与管理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天球产品以严格的 ISO9001:2008 生产管理体系为保障,成功通过了“国家免检产品”、 “香港 SGS 检测认证”、“广州市技术监督局检测认证”等;获得了“联合国指定供应商”、“ 中国市场电池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名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质量协会会员”、“中国质量万里行单位”、“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并现正在申报“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走品牌之路,推广 “ 天球 ” 品牌是天球发展战略的核心之一,自 2005 年起,天球产品就成为 CCTV 《神州大舞台》、《幸运 52 》等综艺节目的赞助品牌,由此而围绕品牌进行的产品服务、渠道形象、市场口碑等营销整合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2009 年先后在全国主流报纸网络媒体和中央电视台 2 套、 3 套、 7 套、 10 套投入广告 ,并成功成为 2009 年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群星演唱会专用电池,使 40 万支装有天球电池的闪光棒舞动了广州,南京,重庆,武汉演唱会。 2010 年,天球集团与上市公司奥飞动漫、奥迪玩具建立品牌合作伙伴关系,将全国电视热播中的“铠甲勇士” 授权作为天球唯一的电池形象代言人,开创了电池行业跨界合作之先河!天球与奥飞动漫、奥迪玩具将在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发展。

  天球产品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更关心知识产权的保护,天球品牌商标已注册国际马德里条约,并在世界美国、德国、日本等二十几个国家受到严格的保护,在国内著作权上,无汞扣式碱锰电池获得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以及多项产品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面对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天球已联合工商、公安部门坚决打击、绝不姑息。

  为提高天球的核心竞争力, 2010 年天球凭借自身的条件及优势,在广州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下,华南新能源研究院将在“天球科技大厦”正式运作,以进行新能源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为国家能源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以此同时,天球不断加强同国际科技之间的合作,目前正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合作,进行超级电容器的研究与开发,这必将为天球国际科技合作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机遇与挑战面前,天球实业将以华南新能源研究院作为技术依拓, 加强技术创新、进行产业升级 。在不久的将来,天球实业将组建成为天球集团,实现上市,把天球铸造成为中国电池行业综合类第一品牌!以科技型现代化企业的姿态,跻身于国际著名电池企业之林!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