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斯诺实业刘春波:公司近年负极材料产量增长迅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9  作者:鑫椤资讯
     深圳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展2014CIBF电池盛会,展会负责人刘春波在展会上对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表示,斯诺实业现每年有3000吨左右的生产量,并每年产量都有上涨的趋势,产品品质迈入国内先进水平行列,主要是优质动力负极材料制造商,专业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对于市场后期的发展,刘春波介绍说,公司近年负极材料产量增产迅速,目前即使处于淡季,月产量也在200余吨。公司眼下一方面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布局全球市场,力争走的更远。对于负极行业的未来仍持乐观心态,在不远的将来整个行业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深圳市斯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并与中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单位有紧密的协作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对行业内前言技术的转化能力,为公司的产品技术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质量是斯诺的生命,为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一致性,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I16949质量环境安全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标准,公司秉承“全员参与,开拓创新;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力图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快捷的服务配合各位客户在市场中竞争,一起携手并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