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微信预登记赢好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2  来源: CIAPS
展会如此精彩,参与还有惊喜!

中国国际电池展官方微信预登记火爆开启,即日起凡通过官方微信预登记的用户,即有机会赢得深圳市万拓(电小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移动电源一个,详情请看活动介绍。

活动名称:微信预登记赢好礼

奖品设置:赢得深圳市万拓(电小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移动电源

奖品数量:300个

活动截止:2014年6月15日

活动资格:即日起,凡关注“中国国际电池展”官方微信并且进行微信预登记的用户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赢得深圳市万拓(电小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品移动电源一个。

抽奖方式:2014年6月15日微信预登记通道关闭后,系统将从已完成微信预登记的用户中随即抽取300名幸运用户。

通知方式:我们将通过短信通知中奖用户,请保持手机正常接收短信。

领奖方式:展会期间,中奖用户凭中奖通知短信到展会现场CIBF2014办公室领取奖品。

领奖地点:深圳会展中心(二楼205服务台)

领奖时间:2014年6月18-20日,每天14:00-16:00

注意事项:

1、中奖用户必须在展会期间到展会现场领取奖品,我们不提供快递等方式寄送奖品,如中奖用户未到展会现场领奖,则视为放弃奖品;

2、由于中奖用户在微信预登记时所填手机号码错误,导致我们无法通知到中奖用户,则该用户中奖资格无效,我们将另外抽取一名中奖用户。

免责声明:

1、除活动规则明确说明由活动主办方承担的费用,其他因参与活动发生的上网、路费等费用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2、如因获奖者个人原因在规定期限内不兑奖,视为自动放弃,活动主办方将不作任何形式赔偿也不另行安排。

3、奖品以实物为准,不可兑换为现金。奖品不设退、换服务,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非由活动主办方故意或重大过失造成获奖者在领取和使用奖品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故,活动主办方无须承担相应责任。

5、如发现参与者在活动中使用任何不正当的手段,活动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6、活动主办方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活动给予合理解释或说明。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