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天齐锂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情况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1  来源: 网络
      证券代码:002466证券简称:天齐锂业公告编号:2014-065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情况公告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齐锂业”或“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齐锂业”,股票代码“002466”)于2014年4月2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4月30日、5月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2014-051);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4年5月13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承诺争取在2014年6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一、停牌期间的工作进展2014年4月29日,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HKCO.,LIMITED(以下简称“天齐锂业香港”)与GalaxyResources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资源”)及其全资子公司GalaxyLithiumAustralia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澳大利亚”)签署《股权收购协议》,公司拟通过天齐锂业香港以现金方式收购银河资源通过其全资子公司银河锂业澳大利亚持有的GalaxyLithiumInternationalLimited(以下简称“银河锂业国际”)100%股权。2014年5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筹划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方的商务谈判、签署协议等。截止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商务谈判及尽职调查工作。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分别于2014年5月20日、2014年5月27日、2014年6月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2014-061、2014-063),详情请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

      二、延期复牌原因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行为涉及的另一项目仍在筹划、沟通过程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且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较为复杂,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必要的协调沟通,其具体内容亦仍然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延期至不晚于2014年8月11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对本次股票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三、公司承诺公司若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发布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本次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一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