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解液 » 正文

天津路通磷酸铁锂电动整车下线 百公里耗电量10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4
    4月27日,坐落于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的天津路通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一期正式投产,首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刷新了宝坻项目“当月签约、当月建设、当年投产”的最高效率记录,该企业成为天津市首家出产整车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也是全国第二家能上蓝色牌照的电动汽车生产企业。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分两期建设高科技电动汽车城、地区汽车产业基地、电动汽车产业孵化和科研开发基地。一期投资10亿元,厂区面积5万平方米,建有自控车间、电机车间及30万台生产线的总装车间,具备进行冲压、切割、焊接、涂装、组装五大汽车生产工艺的能力,年产量达到6万辆,3年内年产量突破60万辆,产值达到300亿元。另外为该企业生产主要配套零部件的150多家企业也将陆续落户宝坻,届时将形成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我们在电动汽车的研发和制造上已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路通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凌介绍说,“我们生产的电动汽车,特别是硅能胶体电池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达300公里,磷酸铁锂电池达500公里,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0度,在天津地区的售价在45000元左右,性价比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比较高的。”

据了解,该企业已与天津邮政等多家企业初步达成供货协议,为蓟县旅游局“私人定制”的15辆新能源汽车将于5月10日送往蓟县盘山风景区用于景区载客观光。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