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隔膜 » 正文

佛塑科技参股公司锂电池隔膜项目已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9
       今年2月,新能源汽车概念迎来多重利好,资本市场刮起一阵“特斯拉旋风”,同期广东省国企改革预期升温。站在两者风口的佛塑科技(000973),二月涨幅高达33.5%,不折不扣迎来开门红。
 
  不过,随着市场对于锂电池板块的情绪回归理性,佛塑的股价也经历了一波震荡调整,截至发稿,上周五、本周一分别大跌7.83%、4.46%。
 
  4月28日 ,佛塑科技方面透露,由于新能源政策超预期和股价上涨,2、3月确实接待了来自机构的调研,不过机构投资者多数关注公司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4月28日的股东大会现场,只有若干股东代表参会,多少有些“K线改变预期”的意味在里面。
 
  记者注意到,2011年,公司已将持有的金辉高科16%股权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出让给广东恒健投资控股。转让后,公司持有金辉公司32.125%股权。
 
  公司在年报中披露,金辉公司增资扩建的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锂离子电池隔膜二期项目)已经投产。记者也为此咨询董秘何水秀,何水秀表示,项目目前已经投产,不过并不清楚客户反馈及订单状况。
 
  “目前,佛塑持有金辉高科32%的股权,只享受作为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并不涉及具体的经营。”
 
  公司2013年以非公开发行4895万股的对价,从广东省广新集团收购广东合捷供应链有限公司55%的股份。针对其与主业形成的协同效应,公司透露,合捷面对的客户将是上游的石化厂家,将有利于理顺与上游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产业链,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