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万向安排菲斯科明年复产 将推出入门车型和旅行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5
中国万向在收购破产的美国菲斯科电动车之后,计划安排后者明年复产。菲斯科将在未来几年推出入门车型Atlantic和菲斯科·卡玛的旅行车版本。

日前,菲斯科总裁罗杰·布朗(Roger Brown)向媒体透露称,万向准备让菲斯科2015年年中重新发布菲斯科卡玛插电式混合动力豪华跑车,“万向并非追求昙花一现的公司。万向买下了菲斯科,付出了资金,不会让公司和高管承受债务压力。”

卡玛将衍生旅行车

菲斯科·卡玛还将衍生第二款版本,为旅行车(Estate)构型,可能2016年上市。2017年,菲斯科第二个车型——入门级的Atlantic将问世,该车2012年纽约车展上公开了概念型号,可被视为菲斯科·卡玛的纯电动缩小版,可以和宝马5系电动车匹敌。Atlantic预计售价为6.7万美元,只有卡玛13.4万英镑的一半。

不过布朗表示,新款卡玛能否继续按照菲斯科品牌发布还不确定,原因是公司没有把握在被收购之后保持原先的名称。

另外,在决定新卡玛是否在当前特拉华州工厂投产之前,菲斯科还需要兴建一座新总部,并雇用200多名员工确保新车工作完成。

其他变数来自人事方面,布朗称菲斯科希望在未来90天内任命一名新的永久性CEO,取代其临时CEO职位。

Atlantic价格只有卡玛一半

菲斯科·卡玛基本型号搭载了汽油电力驱动系统,涵盖一台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256马力,以及两台电动马达。其动力总成联合功率输出可达397马力,扭矩1,299牛·米(959磅·英尺)。

采用增程模式时,菲斯科·卡玛续航里程300英里,约合480千米。该车可在6.3秒内从静止加速至96千米/时,极速200千米/时。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