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极材料 » 正文

滁州市组团赴京对接 远望集团投资储能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4月8日至10日,滁州市部分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协调下赴京开展央企合作高位对接深入推进活动,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国家电研究院与滁州市人民政府合作备忘录》等一系列协议和意见,并就一些新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京期间,市领导先后拜访了中国远望集团、国电鲁能集团、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保健协会、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家中央企业、科研院所,向他们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已有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产业优势、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等,并就已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新项目真诚寻求合作等,与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坦诚友好、深入细致地交流与沟通。
       在中国远望集团,双方就远望集团在滁投资的大容量磷酸铁锂动力电池及风光储能实验室项目,在规划设计、地质勘探、环评等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实质性开工建设等事项方面,达成了一致。同时就远望集团拟在滁投资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城市发展基金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在中国保健协会,协会理事长亲自为苏滁现代产业园颁发了“中国保健协会健康产业(滁州)示范基地”牌匾。双方确定5月份在滁州召开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会议,并组织协会副理事长会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实地考察滁州健康产业园。
 
       此外,市领导还应邀现场考察了北京泰华集团芦村农业示范基地,听取了该集团总裁关于“滁州农业智慧谷”项目的思路介绍。市领导表示,作为农业大市,滁州非常欢迎有实力、高视野、高起点的企业,到滁投资农业产业化。
 
       市经信委、市水利局、市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市驻京办、明光市、来安县、定远县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随行,并积极开展了各种专项对接活动。苏滁现代产业园与中关村生命科技园有关企业进行了对接,市经信委拜访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研院所、中国国资国企产业创新战略联盟,来安县拜访了中电科民品部和中石化物装部等,均取得了一定成果。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