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电池行业上市公司 » 正文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01  作者:鑫椤资讯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同意为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建设银行金额为人民币 1 亿元、在招商银行金额为人民币 2,000 万元、期限为一年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上述担保事项不需经股东大会审批。

一、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 2000 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 15,132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永增,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 32 号,公司持股 95%,主营业务为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培训;销售开发后的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等。截至 2013 年 9 月 30 日,该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 4.94 亿元,净资产 2.47亿元,资产负债率 50.01%;2013 年 1-9 月未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 1.29 亿元,净利润为 1,340.67 万元。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该公司经审计的总资产 4.96 亿元,净资产 2.66 亿元,资产负债率 46.30%;2013 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 2.32 亿元,净利润为3,281.56 万元。

      二、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保证担保

2、担保期限:一年

3、担保金额:12,000 万元人民币

 三、董事会意见

1、为促进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就上述贷款为其提供担保。

2、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业务,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具有良好的偿债能力。

3、本公司持有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5%的股权,该公司的其他股东本次未对其提供担保。

4、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对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对本公司因履行《保证合同》对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追偿的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四、累计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金额

      截止公告日,公司担保均为对控股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92,656.40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33.30%;无逾期担保及涉及诉讼的担保。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