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充电桩概念股遭爆炒 上海普天连拉7涨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3月6日,上海普天(600680)股价再度涨停,报19.43元,涨幅为10.02%。

  东方财富网个股资金流提示,截止6日上午9:36,上海普天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978.86万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入1585.86万元,大单、中单、小单都呈现净流出状态。

  消息面上,日前,上海市宣布到2015年,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布局6000个以上的充电桩。

  受此利好影响,上海本地充电桩上市公司上海普天连拉7个涨停。公司股价从2月25日的9.95元/股一路飙升至19.43元/股,涨幅高达95.27%。

  2011年11月8日,公司发布拟变更募投项目公告,宣布拟以3.2亿元增资上海普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投向为新能源充电终端系统集成项目及配套,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行情 专区)慢速充电终端系统以及快换充电终端系统等充电站配套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

  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指出,一位中国普天内部人士表示,现在充电桩的供应商很多,光中国普天旗下的子公司就有好几个,存在一定竞争。况且,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化还需要时间,对充电桩的需求有限,上海普天铺一个这么大的生产基地,恐怕只是“画饼充饥。”

  此外,中投顾问高级研究员李宇恒指出,“充电桩企业现在还不盈利,以后随着使用者的增长,边际成本大幅降低,企业才能扭亏为盈。”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