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其他电池 » 正文

三星Galaxy S5发布 配2800毫安时电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5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5日凌晨,三星于2014年移动世界大会(2014 MWC)首日召开了名为“Unpacked 5”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万众瞩目的第五代Galaxy S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5。三星Galaxy S5在摄像头、屏幕等硬件以及电源管理、下载等功能方面都做出了一定改进,新机将于4月11日全球范围内上市。

  多种颜色 支持IP6/7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 S5在外型上没有特别革命性的变化,但由于采用了新的材质和表面纹理以及更加鲜艳的配色(白色、金色、蓝色、深蓝色),在视觉效果上,Galaxy S5还是令人耳目一新,时尚气息十分浓郁。

  在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5最大的突破也许就是支持IP6/7防尘防水设计了。

  软硬兼施 拍照功能加强

  三星Galaxy S5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经过改进的HDR动态范围效果则可以让照片的光线和色彩更加自然。

  Galaxy S5镜头的自动对焦速度最高达0.3秒,在手机拍照领域堪称全球最快。这款手机还支持全新的选择对焦功能,能够模拟背景模糊的景深效果。

  在拍照功能选项和菜单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S5也做出了改进和加强,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这款手机来进行拍照、照片编辑和照片分享。

  自适应屏幕亮相

  三星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的1080P屏幕,屏幕尺寸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增加了0.1英寸,分辨率则保持不变。

  该机在屏幕方便最大的改进在于首次采用了自适应技术,可以在各种复杂的光线环境下自动调整屏幕参数,提供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

  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S5成为近一年来第三款将指纹识别功能整合到手机中的产品。其设计与苹果iPhone 5s相似,都是将传感器与Home键进行了设计与功能上的无缝接合。这种设计不仅更加美观,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重点不在硬件

  在发布会上,三星并没有提及Galaxy S5在核心硬件方面的详细参数,除了屏幕、摄像头以外,目前仅确定该机采用了2.5GHz的四核处理器。

  其他方面,该机拥有2GB RAM内存,支持WiFi、蓝牙4.0、NFC、USB 3.0以及IR Remote。

  功能继续唱主角

  三星Galaxy S5延续了上一代产品对于功能和实用性的强调。该机新增了Ultra Power节电模式,配合2800毫安时的电池,对续航时间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即便是手机在只有10%电量的情况下,依旧可以坚持24个小时。

  此外,下载加速、S Health 3.0(三星的健康App)、快速连接、隐私模式、儿童模式等都出现在了三星Galaxy S5中。

  搭配Gear Fit才完整

  如果单纯仅从手机本身来看,也许三星Galaxy S5在创新程度上还没有达到大家的期望。但是如果结合发布会另外一款产品:三星Galaxy Gear Fit智能穿戴设备来看的话,三星Galaxy S5或许才更加完整。

  面对目前Android手机毫无意义的硬件军备竞赛,三星已经在为自己寻找一条更理性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从去年的Galaxy S4我们就不难看出,智能手机的未来终究不是硬件的膨胀,而是回归至功能和实用性。三星Galaxy S5继续坚持这个理念,在功能和实用性上做出了进一步的尝试。

  这种尝试不仅是完善手机自身,还带来了它的配套产品:智能穿戴设备。在去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身上,三星初次尝到了甜头。Gear搭配Galaxy Note 3,为用户创造了不仅是全新的而且是更好的、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如今,三星Galalxy S5将这种成功进行了移植。因此,或许只有搭配Gear Fit的Galaxy S5,才能给用户最为完整的体验。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