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力神公司获一汽-大众2013年度优秀开发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2-20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1月12日至13日,以“圆·共赢之道”为主题的一汽-大众2014年度采购工作会议在广州佛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约300家供应商参加大会。会上,主 办方对2013年度为一汽-大众做出卓越贡献的供应商予以表彰,力神公司喜获优秀开发奖。力神公司执行副总裁、力神动力公司总经理侯小贺参会,并上台领取奖杯。

    作为发展绿色能源产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力神电池始终坚持技术、质量的高端定位,对标一流的国际化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完善的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在联合开发、产品测试及样车试跑阶段,力神凭借十七年的技术质量积累及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以“建立高品质零部件供应体系”而著称的大众管理团队的认可。

    2012年9月,力神以87分的成绩顺利通过德国大众的质量体系初审,成为国内参与本次审核公司中的最高分。2013年3月,力神顺利通过德国大众研发团队对动力电池产品、产线及研发的初审。5月,力神为大众开发的动力电池产品顺利通过了大众中国、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三方在汽研中心进行的五项目击测试。7月,力神为大众开发的样品发往德国IAV及德国大众,并陆续通过相关性能及安全测试,完成相关产品的组装。10月,装载力神动力电池样品的车辆圆满完成试乘试驾。12月,力神以第二名的总成绩顺利进入一汽-大众的优秀供应商评选,并最终成为唯一一家获奖的锂离子电池企业。2014年,力神将启动“六 期甲”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该款电池的自动化生产及批量供货能力。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