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第一届电子烟商会2014年度选举大会将于本周末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17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1月17日讯,第一届电子烟商会2014年度选举大会将于本周末(18和19日)在广州白云山举行。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电子烟商会内部会员厂家约50家,会员企业主要是民营企业。此次会议旨在选举相关理事,完善责任分工,增加会员企业。

  届时,“相关上市公司电子烟的负责人可能都会参会,如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等。不排除部分上市公司为进入电子烟领域,来大会寻找合作伙伴。”内部工作人员表示。

  某深圳厂商透露,近日有上市公司,联系我们寻求合作。会提供包括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但是后来没谈拢,因为我们公司良性发展,不需要外部支持。

  据悉,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感谢各位电子烟企业对电子烟商会的支持,同时选举出第一届电子烟商会的理事单位,明确商会各部门职能负责人,完善组织架构。

  内容包括:1、选举理事单位。2、探讨商会未来发展方向。3、电子烟商会2014年展望以及市场趋势。4、CES展会回顾。5、行业交流。

  商会负责人表示,成立商会是为了应对行业风险,促进电子烟行业良性发展,以及规范行业标准。因为“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价格越做越低。长此以往,行业将会越来越乱,大家的生意将会越来越难做。”某电子烟厂商表示。

  不过,多为业内人士表示,成立商会主旨比较好,但实际操作难度很大,还有待各方进一步的宣传拉动。

  上海绿新(002565.SZ)与东风股份(601515.SH)、龙功运共同投资,在上海自贸区内设了合资公司从事电子烟器具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名称为“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劲嘉股份(002191.SZ)此前表示,电子烟与公司业务有关联,在思考公司能做电子烟的哪部分产品。同时,劲嘉股份与上海绿新等上市公司一样,有着渠道优势,业内纷纷猜测,公司涉足电子烟业务概率较大。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