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天津开售,免摇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1-09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2014年1月7日,比亚迪宣布旗下的E6纯电动、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在天津免摇号销售。



  继2013年9月17日,财政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了《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以来,作为首个出台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的试点城市,《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办法(试行)》并未附带任何限制外地品牌的歧视性条款,积极响应了国家《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中的破除地方保护的精神,使得天津的消费者可以在享受新能源车免摇号政策外,还能自由地选择更好的产品。

  作为比亚迪双驱战略中的重要角色,秦是针对个人市场进行研发和生产的双擎双模车型,整车质保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电芯终身保修,创领新能源汽车的行业标杆。

  比亚迪秦搭载了双擎双模技术,将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相结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输出217kW的总功率和479N·m的总扭矩,0—100 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保证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20V家用电源即可为秦充电,虽然这不是一项创新技术,只是针对充电电压和电流进行了必要的调整,但标称秦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70km,短途用电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在很多城市PM2.5爆表的今天,秦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新的出行方式。

  与此同时,在实现全国多城市大批量运行后,E6也趁天津汽车摇号之际切入了天津市的汽车销售领域,以国家地方补贴和免摇号吸引消费者购买。电车汇认为,充分结合中央及地方政策开展营销工作,比亚迪此举堪称国内新能源汽车营销案例的典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