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7
 

为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落实落地见实效,12月2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进一步深刻领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现实与历史意义。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刘彦龙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全面、深刻、系统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深刻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系统总结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方面历史性成就以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党用百年奋斗使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完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学习,参会人员都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强大的亲历者、见证者以及为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实践者,通过学习、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意识到了党在百年奋斗的锻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得中国仅用几十年时间就走完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作为一名党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就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刘彦龙书记强调,协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要积极主动参与政治学习,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要学会学以致用,将知识融会贯通,落实到自身工作上来,提高自身本领,为协会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21年12月3日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