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亚马逊成为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采购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SolarIndustry
4月19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在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典和英国收购了九个新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 。截至当前,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 206 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 71 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以及 135 个设施和商店的太阳能屋顶,这些项目将产生8.5 GW 的电力生产能力。

亚马逊表示,凭借最新的这笔投资,亚马逊现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采购商,拥有超过2.5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这些项目为亚马逊的企业办公室、物流中心、超市商店和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数据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同时,投资可再生能源是亚马逊正在采取的许多行动之一,作为气候承诺的一部分,亚马逊承诺到 204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比《巴黎协定》提前 10 年。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表示:“为了满足气候承诺,亚马逊继续扩大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通过这九个新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公布了206个可再生能源风能和光伏项目。我们的许多业务已经开始使用可再生能源,预计到 2025 年整个亚马逊系统将使用可再生资源,比原定的 2030 年目标提前 5 年。”

据悉,亚马逊此次投资的九个新能源项目分别位于美国,加拿大,西班牙,瑞典和英国。

亚马逊的首个太阳能+储能项目位于加州的帝国谷,该项目可产生 100 兆瓦的太阳能,其中包括 70 兆瓦的储能。该项目允许亚马逊部署下一代能源存储和管理技术,同时保持加州电网的可靠性和弹性。

亚马逊公布了其在加拿大的第一笔可再生能源投资——Alberta的80兆瓦太阳能项目。一旦建成,该项目将向电网输送超过195,000 MWh的可再生能源。

亚马逊在英国的最新项目是苏格兰海岸的350兆瓦风力发电场,也是亚马逊在该国最大的项目,这也是迄今为止英国公司宣布的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交易。

该公司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位于默里县的118兆瓦风电项目。亚马逊还在俄亥俄州的艾伦县、奥格莱兹县和里克县建设新的太阳能项目。这些俄亥俄州的项目加在一起,将占该州超过400兆瓦的新能源采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