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海外锂电池公司组成回收循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3
LINICO Corporation *,Comstock Mining Inc.,Green Li-ion和Aqua Metals Inc.进行了一系列投资,以确保实际使用非常引人注目的回收技术,LiNiCo最近完成了与Comstock(NYSE:LODE)和Aqua Metals(NASDAQ:AQMS)的A轮融资。 LiNiCo还完成了对Green Li-ion的200万美元投资,使其拥有20%的股份(使其成为最大股东),并在以后的任何股权融资中拥有优先购买权。

LINICO Corporat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Vogel评论说:“通过Comstock和Aqua Metals结束我们的初始投资回合,为LiNiCo提供了必要的资金和资源,以开始我们迫切需要的工作,以关闭寿命终止电池的循环,将电池转向垃圾填埋场,并使用我们的先进技术以及独特的工艺和技术来回收最大数量的关键金属。我们的绿色锂离子技术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湿法冶金工艺,它使我们可以将用过的锂离子电池加工成高质量的黑块,然后将我们的黑块进一步转化为质量最高的再生单块金属以及我们99.9%的纯正极产品,可在新的电动汽车,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和锂离子电池供电的应用中重复使用。”

尽管我们最近涵盖了其他一些锂回收公司,但这一公司非常令人兴奋,因为他们的技术和公司团队使他们处于比其他回收商更好的位置,以制造可用于新电池的锂。 LiNiCo现在已经接管了它本月从麦卡伦(McCarran)的Aqua Metals收购的专用回收设施。该工厂将进行调整以适应LiNiCo的特定要求,以为其专有的回收设备和绿色锂离子技术做准备,该技术有望在2021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Aqua Metals(在LiNiCo的帮助下)正在使用其现有的湿法冶金工艺提供产品。这是对公司集团的一项补充技术,它是一种清洁工艺,用于处理不纯的再生材料,并一次使一个原子重新构成纯金属。它很复杂,但是基本思想与电镀非常相似。这些都是在室温下完成的,他们的水基工艺不会产生任何污染性输出。

LiNiCo在美国获得了独家许可,可以使用Green Li-ion 99.9%的纯负极技术,并计划增加其在Green Li-ion中的所有权,并根据公司的核心使命进一步开发自己的可持续清洁技术。该技术允许LiNiCo使用旧的锂离子电池生产纯净的完整负极,从而为EV电池生产提供了闭环系统的开端。该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生产10,000吨纯负极。

他们能够从旧电池中回收负极,而不必分离出金属。这是一个更快,更有效,更绿色,更纯净的过程。

该公司分享道:“通过溶剂萃取对钴和镍进行传统的冶金分离是一种非常复杂且缓慢的方法。” “代替分离钴和镍,而是设计了一种将负极金属一起沉淀的新方法。”

Comstock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orrado De Gasperis表示:“储能的持续发展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没有无限的资源,大部分锂都需要在某个时候进行回收和再利用。” “我们将废旧锂离子电池视为一种强大的工业矿物,并且-与任何资源一样,我们需要合适的团队,技术和基础设施来提取和处理它。这项交易将这三者整合为一个由合作伙伴组成的生态系统,并以共同的目标为目标而系统地运作。

换句话说,来自地面的锂越来越稀缺。充分利用每种锂来源并将其像矿一样对待实际上是有意义的。要进行开采需要一个团队,并且需要成为使金属能够获利使用的链条的一部分,或者没有人可以出售金属。通过组建这个团队,这些公司能够做到所有这些,并使锂电池回收不仅对环境有利,而且对业务有利。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关键词: 负极 回收 锂电池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