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再获五星耐撞评级股价大涨5.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25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旗舰级车型Model S的2014年款获得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耐撞评级后,特斯拉(Tesla)股价周二出现大涨。

  Model S保住了耐撞性上的五星评级——NHTSA的最高评级。在该汽车接连发生火灾之后,该机构上个月开始对其展开调查。



  “任何好消息都将推高特斯拉的股价。”投资网站Keeneonthemarket.com战略师詹姆斯·拉梅利(James Ramelli)指出,“在年末这段时间,很多基金经理都想趁低买入该股。”

  特斯拉周二报收151.41美元,上涨5.5%。该股今年飙涨了超过三倍,在9月30日一度创下193.37美元的股价新高。但此后由于Model S先后发生数起火灾,该股下滑了26%。

  第三起火灾发生于墨西哥州,当时司机高速撞上混凝土防撞栏。那些碰撞和火灾并没引起人员伤亡。

  NHTSA尚未透露其调查将于何时结束。德国的交通监管部门本月结束调查,称Model S不存在安全缺陷,因而该汽车在德国不需要召回。

  “特斯拉正等待NHTSA对近期火灾事件的调查结果,而德国联邦汽车交通局最近完成了调查,发现不存在制造商相关的缺陷,认定不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行动。”特斯拉在邮件声明中说道。

  Model S今年开始进入欧洲市场,特斯拉还计划2014年在中国开售。该公司今年的目标是全球交付2.15万辆Model S。

  “很想入手Model S的人们研究过它,知道它非常安全。”汽车定价与数据服务商Edmunds.com分析师杰西卡·考德威尔(Jessica Caldwell)说,“那些消费者也很可能会打消电池方面的疑虑。”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