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南宁市电动车无法上牌 车牌供应商自摆乌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9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昨日上午,南宁市民曾先生骑着电动车到中华路一电动车登记上牌点上牌,却被工作人员告知登记点已没有电动车牌,无法办理上牌业务。

  随后,市民林女士也称其一大早就近到中华路一电动车上牌点想给自己的电动车上牌,却发现该上牌点的大门半开半掩。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该上牌点的电动车车牌已经用完,没法继续开展工作。其后,林女士又先后跑了中华路多个电动车登记上牌点,所遇情况大体相同。不信邪的林女士又骑着电动车来到南宁高新区某电动车上牌登记点,这里电动车牌倒是有,但上牌号早已发放完毕,最终林女士还是无法为自己的电动车登记上牌。

  为了证实曾先生及林女士所言无虚,当日下午,记者驱车走访了中华路多个电动车登记上牌点。在本太郎电动车销售部隔壁的一个电动车登记上牌点,记者看到,该上牌点大门虽然敞开着,但里面空无一人。记者询问隔壁销售部一位工作人员获知,该上牌点由于没有电动车牌,无法办理登记上牌业务,工作人员已经走了。随后,记者又走访了中华路其他两个电动车登记上牌点发现,情况确如林女士所说。

  为了摸清情况,记者首先打电话与南宁市车管所副所长梁欢林取得了联系,他表示,南宁市极少数电动车登记上牌点确实存在无牌可上的窘况,原因是电动车车牌供应商自己闹了乌龙。其实电动车的车牌已经运送到位,只是电动车行驶证没有配套到位,这才出现市民所说电动车车牌用完的说法。目前,南宁车管部门已向各个交警大队下发通知,让各个大队之间自行协商,调配电动车登记上牌点的车牌数量,以暂时缓解上牌登记点无牌可用的燃眉之急。预计补给的电动车行驶证明天就到位。

  最后,梁欢林介绍说,截至目前,南宁市电动车登记上牌总量为636300辆,其中符合国标的电动车为7952辆,超标电动车为628348辆。梁欢林特别提醒广大车主,南宁市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将于明年2月10日结束,届时超标电动车将不能上牌,请未上牌的电动车车主抓紧时间办理登记上牌手续。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