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博格华纳大谈业务增长,中国成主要增长来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2-10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谈到博格华纳,多数人并不熟悉,但如果再加上一重形容词—比亚迪涡轮增压器供应商,情况自然熟悉许多。该公司于2013年11月底对外宣布,自2014年至2016年,其动力系统新业务预计将实现收入净额29亿美元,比前三年该项新业务所实现的收入净额上升26%。

    有业界人士猜测,这种高调的业务增长预期,大多来自于比亚迪。而另据电车汇对该公司业务线的调研发现,先进的动力系统技术需求正应验了比亚迪发展的基本思路。这些技术包括:汽油涡轮增压器、柴油涡轮增压器、全轮驱动系统、发动机正时系统(包括可调凸轮正时装置)以及尾气排放产品。



    就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R·Verrier表示:“提高燃料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及优化驾驶体验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越来越重要的战略举措。而动力系统(动力总成)技术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实现这些目标,在动力系统技术供应商中,博格华纳占有无与伦比的地位。我们认为,随着汽车产业继续实施先进的动力系统战略,对我们的低油耗技术的需求将会高涨。”

    博格华纳是一家领先的供应商,专业生产技术先进的发动机及动力传动系统构件与装置,旨在提高燃料效率,改善尾气排放及车辆性能。该公司的新业务遍布全球,几乎与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都有合作项目。

    据了解,在全部的新业务之中,预计大约80%的业务来自与发动机有关的产品,如涡轮增压器、点火系统、尾气排放产品、发动机正时系统(包括可调凸轮正时装置)以及热力系统。其余约20%的业务预计来自与动力传动系统相关的产品,包括全轮驱动系统以及该公司的低油耗DualTronic®传输技术及其传统的自动换档产品。

    “我们已经赶超了汽车产业发展的步伐,这归功于我们开发的低油耗技术,它满足了全球市场的需要。”James继续说道。 “我们预计,这一趋势会继续维持。在新业务的收入净额中,预计欧洲市场约占27%,而在先前三年的新业务收入净额中,欧洲市场占30%。 尽管欧洲依然是我公司重要的成长型市场,但在世界其它地区,今后几年里对于我们的先进动力系统技术的应用程度预计会超过欧洲。 在2014年至2016年期间结束时,预计亚洲的新业务销售额约占新业务总销售额的47%。 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随着我们在这一地区销售力度的持续加大,预计32%的新业务会发生在中国。 对于三年期新业务收入净额贡献最大的25家客户,其中就包括8家中国国内的原设备制造商。今后三年里,估计大约26%的新业务将发生在美洲,这包括19%的北美国家的原始设备制造商,而在先前的三年里,这一比例只占11%。”

    与此同时,“在商用车市场,日益严格的尾气排放标准以及对于燃料经济性关注的强化,预计将促进博格华纳的发展。对于三年期新业务收入净额贡献最大的25家客户,其中就包括5家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约13%的新业务与商用车市场有关。”

    在该公司的新业务收入净额中,涡轮增压器约占50%,这归功于商用车、柴油乘用车以及汽油乘用车市场的增长。涡轮增压是各汽车制造商实施的一项重要的战略,它在保持车辆性能的同时,解决了燃料效率问题并减少了尾气排放。在今后五年里,我们为轻型车和商用车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的涡轮增压器的产量有望增加近50%,而2013年的产量约为3100万台,2018年将增至约4600万台。

    另有7%的新业务依赖于该公司的双离合技术。该技术设计有一个手排档变速箱,其中的自动装置可以方便地实现平稳换档,因此提高了燃料效率而且具备了开心驾驶的特点。在今后五年里,双离合变速箱的产量预计将翻一番多,到2018年时将超过900万台。

    该公司预测, 针对今后三年发生的新业务,美元对欧元的汇率将为1.31美元兑换1欧元,而此前三年是按1.25美元兑换1欧元来计算新业务收入净额的。 但是, 该公司期待大多数的其他外国货币在今后三年里能比先前的三年疲软,这样就可大大抵消强势欧元所产生的影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