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积极响应两部委发展指导,2021年禾望储能大有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0  来源: 禾望电气
        要说2021年最火的行业,非新能源莫属,而新能源当中最火的热点相信一定是储能。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推进电力源网荷储一体化和多能互补发展的指导意见》,更是将储能置身风口之上,成为最抢手的发展机遇。作为扎根电力电气行业十三余载的禾望电气,一直紧跟趋势发展并在多年前就已布局,通过储能技术的研发和积累,目前已成为实力派代表之一,如今更是积极响应两部委的发展指导意见,相信2021年的禾望储能将大有作为。



 
拥抱发展
禾望电气一往无前

       2020年12月,我国在气候雄心峰会上阐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提出到203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下降65%以上,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25%左右,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亿千瓦以上。

       风能、太阳能发电功率输出存在间歇性和波动性,无法像火力发电一样为电网提供稳定的电源输出,需要“蓄水池”二次调节实现平滑输出。因此,储能建设被视为补强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关键一环。

       禾望电气较早进入储能领域,已成为国内技术、质量、产能领先的储能系统集成商。目前禾望电气的储能产品涵盖各个功率等级的储能变流器、软硬件可定制化的EMS能量管理系统、占地面积小实用性高的储能一体机、标准化设计方案的集装箱电池储能系统等。产品种类齐全,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向行业展现
禾望的技术实力

       作为一家坚持以自主创新支持清洁能源发展的科技企业,禾望电气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储能系统产品、风力发电变流器产品、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及其新技术,高强度投资于适合中国电网的电网适应性研究和未来新机型变流器和逆变器的技术研发。此外,禾望电气还拥一流的实验平台和完善的测试设备,保障禾望的储能产品实力处于领先地位。

       在实验平台方面,禾望电气具备MW级储能测试平台,平台采用电池模拟器供电,用于性能和功能测试,可根据实际电池配置灵活设置参数。另外平台配备1.5MW GridSim宽频域电网模拟系统和防孤岛试验装置,可进行低电压穿越和孤岛防护测试

       在检验设备方面,禾望配套先进的测试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测试人才,储能变流器等相关产品均可在工厂内进行型式测试和验证。
公司的技术实力也获得国家技术部门的高度认可,2014年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专家组的现场评审,成功收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不断进取
为更多客户创造价值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深耕,禾望电气储能项目遍地开花,已成功在中国、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应用,应用场景分为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微网等。
禾望电气的储能项目不仅数量众多,而且深受客户认可,如俄罗斯4MW新能源光储项目、韩国12MW风光储项目、山东8MW光储项目、晋能9MW长治热电厂项目等,还有帮华能宝龙山风电场、华电代力吉风电场 、中铝宁夏红寺堡风场等实现的AGC、AVC、和调频项目,俨然大有在行业掀起一股“禾望储能风”的趋势。
另外,禾望电气不仅在传统的电化学储能有大量布局,在超级电容储能和飞轮储能等方面也有技术和项目积累。


 
        2021年,禾望电气将进一步推进技术的创新与突破,全面提升自身在研发、产品及服务等方面的实力,在“碳达标、碳中和”的大潮中,抓住行业发展机遇,成为一流的储能变流器、风能变流器和光伏逆变器专业制造商及储能系统集成商,助推行业的健康发展,也为国家的新能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