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签约日本500MW!阳光电源东京展会开启牛年新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 Sungrow
3月3日-5日,日本国际智能能源周如期在东京举行。参展期间,阳光电源推出聚焦日本市场的光伏和储能高端力作,签署了超500MW的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日本经济脱碳,加速全球碳中和。

日本土地面积小,资源分散,受地震台风等恶劣天气影响频繁。“光伏+储能”成为日本稳定电力系统,提高可再生能源渗透率的有力举措。日本知名分析机构RTS的上席技术总监大桥孝之在采访中表示,“疫情没有挫败日本对光储发展的积极性,相反,我们看到日本市场发展的更大潜力。”



据RTS分析,预计2030年至2050年,太阳能将成为日本的主力能源。针对日本特高压、高压、低压市场多样化需求,阳光电源推出全系列产品。其中,1500V 125kW组串式逆变器精准匹配日本特高压市场,适合复杂地形,极大降低LCOE。

深耕日本超七载,阳光电源在当地建立了完备的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网络,不断刷新本地业绩。近日正式商运的日本北海道21 MWh光储项目即采用阳光电源光储一体化方案,成功实现低损耗、高效率、24小时清洁发电,可为1958户家庭供电。2021年公司会用更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成就本地客户,推动全球清洁电力发展,加速碳中和进程。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