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比特斯拉model3更畅销的平价电动汽车,更多细节曝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 INSIDEEVS

钱包友好型的五菱宏光迷你电动汽车正席卷中国。

 

Electroheads指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预算友好型五菱宏光迷你电动汽车正在中国开启新的一年。考虑到它的起价低于5,000美元,这是可以预期的。

 

五菱宏光迷你电动汽车是上汽-通用-五菱的合资企业。它已经上升成为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根据Electroheads的说法,可以说更具吸引力的是,这款微型电动汽车在全球电动汽车销售方面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

 

话虽如此,根据最新的全球销售数据,这款微型电动车在所有电动汽车(甚至是Model 3)上均居首位,在20211月的销量高达25,778辆,出货量约为37,000辆。一段时间。作为参考,预计20211月全球Model 3的销售量为21,589辆。

 

根据我们最近的报告:

 

    小巧的全电动五菱宏光MINI EV正如预期的那样成为目前中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根据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的一月销量约为25,778辆。制造商的出货量据报道甚至更高(36,762辆)。

 

    2020年下半年出现空前的激增之后,任何人都不应感到惊讶。上汽通用五菱合资企业的总业绩为38,496

 

那么,五菱宏光MINI EV有什么特色呢?它的官方规格如下。

 

最高时速:100 km / h62 mph

电动机:峰值20 kW, 85 Nm

 

两种电池/量程选项:

 

    9.3 kWh电池| 120公里(75英里)续航里程

13.9千瓦时电池| 170公里(106英里)续航里程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