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超华科技:总投资122.6亿元 超华玉林高精度铜箔产业园项目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4日,超华科技与玉柴工业园联合打造的超华玉林高精度铜箔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玉林举行。据了解,该铜箔产业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122.6亿元,项目生产用地面积约为838亩。因该项目投资总金额较大,为避免造成融资压力,超华科技与玉林市政府共同探索、创新了一条“产业、政策、资本”三位一体的资本招商新模式。

据介绍,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5万吨电子铜箔和1000万张高端芯板项目,第一期5万吨电子铜箔项目建成投产后在条件成熟时启动第二期5万吨电子铜箔项目建设。当日开工的为第一期5万吨高精度电子铜箔项目。

近年来,玉林市政府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国际贸易陆海新通道、北部湾经济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强力实施招大引强、招新引高、招才引智,营造了优良的营商环境。本次双方联合打造的铜箔产业基地项目,正是响应玉林招商引资政策应运而生的代表性项目。

超华科技董事长梁健锋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升维、升级的关键举措,是公司走出广东、布局全国、进军海外的战略新起点。项目全部建成后,公司铜箔总体产能将达到16万吨/年。

超华科技表示,伴随着下游5G、新能源汽车、IDC、储能、消费电子等市场高速发展带动铜箔需求大幅提升,铜箔产业基地项目具备良好的前景。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进一步抢抓行业机遇、抢占产业链制高点、抢争行业龙头地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