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中航锂电A6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厦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 腾讯网
11月19日,中航锂电A6项目银团签约仪式在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举行。厦门火炬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金圆集团总经理洪文瑾、建行厦门市分行行长黄建锋及各银团参与行等单位嘉宾,中航锂电董事长刘静瑜、副总经理戴颖,共同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司董事长刘静瑜在致辞中向关心支持和推动A6银团项目的各方代表致以衷心的感谢。刘静瑜指出,新能源产业大发展的时机可以预见,从行业来看,新能源产业属于战略新兴产业,从能源安全、环境保护、产业自身等角度来看都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方向,也是人类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从市场来看,中航锂电拥有十几年的深厚技术积累,在产品安全性、体验性、性价比等各方面均吻合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发展潜力巨大。刘静瑜表示,中航锂电将与厦门金融机构更加紧密地在一起,深度互动合作,一起拥抱未来,拥抱美好,为厦门经济发展,为新能源产业高速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建设银行厦门分行行长黄建锋代表金融机构致辞,表示将共担使命,牵头银团,支持实体,共促发展,深化合作,共创新局,与中航锂电同舟共济,携手向前!

金圆集团总经理洪文瑾对中航锂电的发展充满信心! 洪文瑾在致辞中表示,金圆集团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航锂电做大做强,为中航锂电成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保驾护航。期待中航锂电以全球领先为目标,再一次提速奔跑、激流勇进,进一步加快厦门产线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实施,按照既定计划投产量产。

最后,火炬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在致辞中强调,中航锂电动力锂电池项目是2019年首个落户厦门的百亿量级工业项目,厦门市政府、火炬高新区、金圆集团等单位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相信在刘静瑜董事长和团队的带领下,中航锂电一定能够在厦门打造动力锂电池产业集群高地,为厦门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随后,在所有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副总经理戴颖代表中航锂电与各银团参与行代表共同签署A6项目银团战略合作协议。(A6项目银团贷款承贷额25亿元人民币,由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担任牵头行,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邮储银行厦门分行担任联合牵头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厦门分行、招商银行厦门分行与光大银行厦门分行为参加行。)


在政府、股东、金融机构等各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中航锂电人的努力奋斗下,A6项目按既定计划顺利推进中,该项目的成功是中航锂电战略实施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中航锂电规划年产能超过200GWh,通过打造领先的产品力和最具可持续发展力,服务市场、成就客户,努力成为备受社会尊重和员工热爱的新能源领域领先企业,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