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广汽新能源更名广汽埃安 广州车展正式宣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 易车网
日前我们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的文件发现,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已经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广汽埃安将成为独立新能源品牌,据悉该消息或将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此前我们已经有过报道,从天眼查查到的信息显示,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新能源”)注册资本由“78273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41897万元人民币”,增幅达81.28%,对此广汽新能源表示,这属于股东方的正常增资行为,将用于后续新技术以及新产品的持续开发。

此前有专业人士称,如将埃安打造成与广汽传祺并列的两大自主品牌之一,有利于提升广汽集团整体估值,有相应人士认为广汽新能源可以考虑独立 IPO,从而更好地发展埃安品牌。

就目前来看,广汽新能源目前主要在售产品是埃安系列,2019年4月埃安首款产品埃安S正式上市,该系列已有Aion S/Aion V/Aion LX三款产品在售,进来新能源品牌独立似乎成为一种趋势,不少车企都在打造新能源独立品牌,东风推出岚图,上汽将打造”L”品牌,广汽将在售车型系列直接上升至独立品牌,或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发展思路,省去了用户接受新品牌的过程和时间。

在未来广汽集团自主板块体系里,或将形成埃安和传祺两大品牌齐头并进的局面,从整体来看,这也将更有利于广汽新能源汽车布局的发展,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