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蔚来本月第5000台整车量产下线 创造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EV视界
2020年10月29日,蔚来本月第5000台整车在合肥先进制造基地量产下线。这是蔚来量产车单月下线首次突破5000台,也是中国第一次有高端汽车品牌月产达到5000台,这是蔚来的喜事,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喜事。蔚来产品售价和产量双高,再次证明中国品牌在高端汽车领域大有可为。

蔚来汽车在10月初公布了其2020年最新交付数据,创月度、季度交付纪录:其9月交付4708台,连续7个月同比增长;三季度交付12206台,超财报指引数据上限;前三季度累计交付26375台,超越2019年全年交付总数。而2020年9月交付量首次突破4000台,达4708台,同比增长133.2%,创品牌单月交付量新高,自3月以来连续第7个月实现同比增长。蔚来三季度交付量达12206台,同比上涨154.3%,再创季度交付量新高,并超越了此前财报指引数据的上限。

此前,作为蔚来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用。目前,蔚来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以及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蔚来和江淮也已经正式启动了先进制造基地的扩建工作。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蔚来会增加合肥团队规模,不断深化与本地供应链的合作,更加深度地扎根合肥,加快企业发展节奏。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