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LG化学指控SK Innovation盗取商业机密案推迟判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 盖世汽车  作者:鑫椤资讯
据外媒报道,10月2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将LG化学指控SK Innovation盗取商业机密案的裁决推迟到了12月10日,ITC本计划于10月初做出裁决。推迟一定程度上是因为ITC需要时间去考虑裁决结果对美国工业和就业造成的潜在影响。

2019年4月,LG化学在美国控诉SK Innovation窃取其商业机密,寻求禁止SK Innovation在美国生产电芯和进口生产电芯所需的零部件。SK方面则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若ITC做出禁令裁决,SK Innovation将无法生产电池和进口必要零部件,这可能导致大众和福特生产出现问题,当前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打造新款电动车。车企纷纷表示,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和SK Innovation在疫情期间的纠纷可能打乱电动车关键零部件的供应,并影响美国就业。

SK Innova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态:“很明显,这次推迟将使诉讼程序时间更长。希望两公司做出明智决定,快速解决诉讼,专注业务发展,以减少漫长的诉讼流程带来的不确定性因素。”

LG化学的法律顾问Bert C. Reiser认为,此次延迟判决并不是判定SK Innovation无罪的信号。他补充称,公司“持有极大信心,委员会将追究SK Innovation盗窃行为的责任,并对LG化学做出适当补偿”。该公司还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SK Innovation)真诚地采取行动,想要解决诉讼争端,我们对双方沟通是持开放态度的。”

Mertiz Securities分析师Roh Woo-ho表示,考虑到此案对美国工业和就业问题产生的影响,此次延迟判决可能表示ITC“在做出最终裁决时遇到了困难”。

他还注意到,最终的开庭日期晚于11月3日的美国大选。当前,美国共和党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正进行激烈竞选,《亚特兰大宪法报》10月26日公布的投票显示,拜登得到了更多支持,他与特朗普的票选比例为47%比46%。

目前,SK Innovation正在美国乔治亚州打造两家电池厂,以为大众和福特生产电池。LG化学则在俄亥俄州与通用共同经营一家电动车电芯合资工厂,为特斯拉和通用供应电动车电池。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