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启辰将推出多个车型平台 电动汽车潜力巨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2  来源: 鑫椤资讯  作者:鑫椤资讯
    R50X北京上市会上,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部长叶磊透露,目前启辰品牌还有多款车型都处于积极的研发中。在未来5年之内将每年导入至少一款产品,并且不会是同一平台的衍生产品,而是基于不同平台、覆盖不同区间的产品,包括中级车和SUV产品,形成一个完整的车型体系,满足各个细分市场需要。



    其中电动车领域是叶磊认为在未来最具潜力的,而北京市场是电动车的重点推广区域,据他透露,启辰基于日产聆风打造的纯电动车e30将于2015年之前上市,今年年底e30的试驾车将首先在华盛昌店做试点,并陆续到达北京各店,目前各店也在基础设施方面为此做准备。

    此外,据叶磊介绍,目前启辰在全国已经完成80%的年度销售任务,随着R50X的入市,完成10万辆的目标已经没有悬念,明年计划达到15万辆,保持50%的平稳增长,5年达到100万辆的目标不变。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