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孚能科技与TOGG签订电池供应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 盖世汽车  作者:鑫椤资讯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汽车制造商TOGG与中国电池制造商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双方将合作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土耳其计划投资数十亿美元以生产自主品牌的汽车,本次与孚能达成合作,正是该国这一计划的关键部分。

这家土耳其企业的正式名称为汽车合资集团公司(Automobile Joint Venture Group Inc.),孚能将为其供应锂电池。TOG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方将于明年初成立一家合资企业,销售电池和其他动力存储设备。

TOGG首席执行官Gürcan Karaka?表示:“自2018年以来,在保密协议(NDA)的框架下,我们对全球30多家电池供应商进行了评估,包括可能的国内合作。在这些供应商之中,孚能最符合我们的技术、商业和战略标准,也是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制造商之一,因此被我们选为了商业合作伙伴。”

Karakas还表示:“这次合作不仅将让我们在土耳其生产电动汽车电池,还能提高我国的电池研发能力,吸引汽车制造商将各自的电动汽车项目带到我国,并通过孚能产品组合中的非汽车储能产品,来提升储能业务。”

TOGG与其他几家土耳其企业成立了联合组织,这些公司正在土耳其汽车制造中心布尔萨(Bursa)附近的海港城市盖姆利克(Gemlik)建造其首座汽车工厂。这些企业计划投资大约220亿里拉(约28亿美元),新工厂将具备生产5种车型的能力,包括SUV,年产能为17.5万辆,这一产能目标将在2022年之后的几年内逐步实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