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行业热点 » 正文

“大众系”董事Frank Engel首次正式亮相国轩高科股东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 上海证券报
“我毕业于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专业,并于1992年加入大众汽车股份公司……2007年,我调任至中国上海,在娄塘担任上海大众汽车动力总成公司的总经理……”8月13日,在国轩高科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Frank Engel,当选国轩高科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远在德国的他以视频方式首次亮相国轩高科。

“大家好,我是Frank Engel,目前已婚,有三个儿子。”Frank Engel开门见山介绍了个人状况,接着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机械工程自动化技术专毕业后,Engel1992年加入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后作为工厂规划员被派往中国;1992年到1995年,负责长春发动机厂的工厂规划;1996年和1997年的部分时间,在上海安亭担任新建的发动机二厂的规划现场主管;此后,在大众汽车股份公司从事各种不同的工作,包括助理、部门经理以及规划经理等;2007年,调任至中国上海担任上海大众汽车动力总成公司总经理;自2019年5月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负责零部件、物流与质保工作,这其中包括动力电池系统。Frank Engel最后在视频中表示,他8月份将回到中国,预计近期会到国轩高科就双方的合作进展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此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制定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四项议案。其中,《关于补选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主要是对董事会提名Frank Engel正式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进行审议,获大会全票通过。这就意味着,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Frank Engel正式担任国轩高科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未来将参与国轩高科重大决策的制定,监督决策的执行。

此外,奥迪中国技术负责人范恒威(Heinz-Willi Vassen)列席了本次会议。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