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如何致胜海外市场”网上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如何致胜海外市场网上研讨会

2020710  13:30-17:00

主办单位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EAC欧亚咨询公司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中国动力电池产业凭借先发优势,在电池制造与市场配套、原材料生产和生产设备制造等环节已积累了一定的优势并具备国际竞争力。2019全球动力锂离子电池装机量为112.6GWh中国动力锂离子电池装机量为62.2GWh,占全球市场的55.2%。在锂离子电池正极、负极、电解液、隔膜四大主要材料领域,中国企业销售量占比均已超过60%

目前,欧洲各国相继出台发展电动汽车产业的相关战略和扶持政策。BBA、大众、通用等跨国车企均在加码电动化布局,海外动力电池市场将催生庞大需求。根据相关机构的分析预测,到2025年,欧洲对动力电池的需求预计为210GWh,而供应预计为150GWh,短缺约28.6%。巨大的需求缺口下,以 LG化学、三星SDISKI在内的韩国企业,以宁德时代、比亚迪、远景AESC、蜂巢能源、孚能等为代表的中国企业,还有以NorthvoltSAFT等为代表的欧洲企业,都在计划投入大规模资金,进行海外产能扩张。国外车企为了保障动力电池供应链,早在2018年开始,包括宁德时代、孚能、亿纬锂能、欣旺达、蜂巢能源等中国动力电池企业,相继收获了国际车企的动力电池定点信。

在新一轮全球动力电池产能新基建中,中国动力锂离子电池及产业链企业正在扮演着重要角色。随着国产动力电池出口或海外扩产起量,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在全球化中的力量将进一步凸显。    而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如何顺势进入跨国车企的海外供应体系并迅速实现全球化扩张?上游材料、设备供应企业又将如何跟上电池企业的步伐?这些都是中国动力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高度关注的问题。为了帮助中国动力电池产业链相关企业了解进军海外市场面临的机遇与困境、中国电池企业欧洲投资建厂面临的法律、法规风险和跨文化挑战、国内电池公司在海外投资建厂的产线设备需要满足法规要求及安全评估等众多问题,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将联合EAC欧亚咨询公司、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益科德上海有限公司于2020710日下午举办一场“中国动力电池企业如何致胜海外市场”网上研讨会。

 

一、参会费用:免费

二、参会代表注册:

参会代表需提前申请注册,请扫描如下二维码完成注册!审核通过后,协会将发给正式参会通知。网络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PC端或手机端均可),协会将于会前向参会代表提供会议号(即:接入密码),输入会议号直接进入即可。会议当天也将收到协会的短信提醒。

进入会议室人数控制在300名。300名(含)以内人员将通过会议号参加会议。超出300名的人员,只能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地址收看!

三、会议赞助

为了共同办好这次网络会议,热烈欢迎大型电池、材料、设备等厂家赞助本次会议,并借此机会提高公司或单位的知名度。赞助形式为会议冠名赞助、演讲赞助等,如有兴趣请联系协会。

联系人:路慧  E-mail: luhui@ciaps.org.cn

电话:022-23959049,13622009937

 

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2020618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