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仪陇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9  来源: 仪陇那些事
4月8日,四川宸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县经开区西阳坝园区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宗海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郭宗海会同四川宸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森为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进行睡狮点睛,并与出席仪式的领导一起为仪陇锂电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冯鑫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四川宸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产业园落户仪陇经开区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招引和培育重大产业项目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不断改善交通条件、强化政策扶持、完善园区配套、提升服务质效,经济开发区基本形成了布局合理、配套完善、功能齐全、承载有力的公共服务体系,一大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截至目前,经济开发区共入驻企业93家,吸纳就业人员5000余人,年产值突破120亿元。今天,锂电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仪陇工业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标志着仪陇新能源产业迈出了“从无到有”的历史性步伐。项目建成后,必将极大推动仪陇锂电产业发展,对锂电池上下游企业形成“虹吸效应”,为仪陇工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县委政府一定为锂电产业园项目配套最好的政策、营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快速推进。并衷心希望宸泰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加大投入、加快建设,争取该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该项目规划用地450亩,一期150亩,预留300亩为二期用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投资规模10.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生产设备类投资4亿元。预计在2021年6月底前完成2条锂离子电池生产线的安装与投产。项目一期正式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