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大众在欧洲供应链因疫情受到影响 中止生产临时裁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 财经网-极速侠
因欧洲新冠疫情蔓延,大众计划暂停生产并临时裁员。

3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大众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受到欧洲国家暴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大众在欧洲的供应链受到了严重打击,被迫对多个零部件的生产进行调整。

大众决定减少甚至中止工厂生产。周三,大众宣布与西班牙当地工会达成协议,大众纳瓦拉工厂将临时裁员,具体裁员人数会根据配件供应的情况来决定。

大众旗下品牌西雅特周三也宣布将暂停西班牙马尔托雷尔工厂,预计停工两到五周,届时会短期裁员。

大众表示目前工厂生产正常,但预计会因意大利供应商供应中断而造成供应链中断。

西雅特主要工会代表卡内洛表示,“一切看起来都像是被强制进行的”,他指的是可能的临时裁员。在临时裁员的情况下,西班牙工人通常只能领取一部分工资。

西雅特发言人表示,裁员的时长尚未讨论,但卡内罗表示,停工时间可能持续两到五周,并补充称,这可能会影响到该厂约7,000名员工。

另外欧洲部分主要汽车和零部件生产商周三纷纷关闭在意大利的工厂,削减产量,并考虑将工人转移到其他地方。这是首次有迹象表明,新型冠状病毒正在扰乱该地区陷入困境的汽车行业。

意大利汽车轮胎制造商倍耐力表示,在一名工人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后,该公司在意大利北部的工厂将减产数日。

意大利高性能制动器系统制造商布雷博警告称,如果政府推出更严格的措施来遏制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该公司在意大利北部的生产可能会陷入困境。

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破万,比欧洲其他国家病例的总和还要多,是全球除中国以外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这给该地区境况不佳的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压力。

意大利一家行业协会警告称,欧洲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的汽车销量可能会下降15%以上。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