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提前交付MODEL Y 令人吃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 鑫椤资讯
鑫椤讯:特斯拉并不是以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而出名,但该公司显然正在与model Y翻开新的一页。

去年,特斯拉宣布了新的越野车,该公司预计将在2020年秋季首次交付。春天甚至还没有开始,但特斯拉表示,它已经向客户推出了第一款model Y--比计划提前了六个月。

特斯拉对model Y的策略的一个关键部分是尽可能多地分享model 3。这让特斯拉不必从头开始设计model Y,而且它还允许特斯拉重用模型3制造过程的大部分内容。这一策略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特斯拉能够如此迅速地将model Y推向市场。

特斯拉应该遵循一个类似的策略,model X,该公司的优质SUV发布于2015年。示范X应该是对model S的一个轻微的修改,允许低的开发成本和快速的上市时间。

但特斯拉增加了如此多的警钟和口哨--最著名的是model X的复杂的猎鹰翼门--以至于model X落后于计划,超出了预算。这仍然是一个相当受欢迎和成功的车辆,但这不是一个容易的方式来货币化的模型S平台,因为埃隆马斯克希望它会是。

不过这一次,特斯拉似乎表现出了更多的纪律性。model Y确实看起来就像一个model 3,有一些额外的高度。它没有充满异国情调的新特性,增加了成本和复杂性。这将使特斯拉能够进入跨界车的巨大市场,销售大量汽车,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健康的利润。

和往常一样,特斯拉首先出售的是价格更贵、利润更高的model Y。现在,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model Y是一款远近型号,起价为52,990美元。只要多花8,000美元,你就可以得到高端的性能模型,它可以提供更短的0-60倍和更高的最高速度。

然而,如果你希望以不到4万美元的价格买到一款特斯拉跨界车,正如特斯拉去年最初所宣传的那样,你将不得不等到明年低端标准量程车型上市时再购买。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