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福特和日产暂停桑德兰和沃克斯豪尔的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来源: 鑫椤资讯
鑫椤讯:尼桑和福特已暂停汽车生产业务以响应冠状病毒大流行。

日产(Nissan)周二表示,其桑德兰(Sunderland)工厂已停产。科维德-19疫情破坏了供应链,造成了“需求的突然下降”。

福特表示,由于病毒的存在,该公司将从周四起暂时停止在欧洲的生产。

日产在桑德兰雇佣了7000名员工,并为供应商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日产桑德兰工厂今天已经停产。

目前正在研究进一步的措施,以评估供应链中断和Covid-19紧急情况造成的市场需求突然下降。”

华盛顿和桑德兰西部的工党议员沙龙·霍奇森(SharonHodgson)称,这一消息“非常令人担忧”,并敦促政府立即采取措施,支持企业和个人。

由于疫情爆发,沃克斯豪尔位于切希尔埃尔斯米尔港的工厂也将于周二关闭至3月27日。

周二,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表示,它正准备关闭工厂,以减缓病毒的传播。

大众汽车表示,预计2020年将面临困难,因为该公司宣布,将在本周末前暂时停止在西班牙、葡萄牙、斯洛伐克和意大利的工厂生产。

除了冠状病毒,汽车制造商还面临一系列问题--包括英国退欧、从化石燃料转向以及中国需求下降。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