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国务院复工复产调研上海工作组到特斯拉上海工厂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 澎湃新闻
记者18日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获悉,国务院复工复产调研上海工作组、上海市政府、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一行30余人于昨日前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进行复工复产调研。

调研组组长、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高度评价了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复工复产期间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充分肯定了特斯拉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的先进经验。

在特斯拉中国总装车间,工作组进行调研的同时,也对中国制造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王受文不仅亲自体验了一辆刚刚下线的Model 3,还向现场的特斯拉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特斯拉在销售门店端针对疫情推出的举措,并对特斯拉的网上销售模式、门店无接触试驾模式表示了赞赏。

在上海市政府、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下,特斯拉中国克服了众多此前从未遇到的困难,于2020年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是国内最早启动复工复产的大型企业之一。特斯拉的复工复产,一方面保证了自身产品的快速交付,另一方面也有效带动了大批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和机构的及时启动,为中国整体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作出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2020年2月,特斯拉中国的新车交付量占全国新能源车总销量的30%。随着疫情缓解,特斯拉中国还在进一步加速,持续推动中国新能源车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