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储能 » 正文

江苏淮安红湖储能项目顺利复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戴口罩、测体温,保持1米以上间距,对照复工人员名册逐一核实人员身份,检查苏康码、淮上通、行程轨迹……”3月15日,江苏淮安红湖储能项目正式开始复工建设工作。这是国网综能服务集团新能源事业部红湖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的工作缩影。

近日来,新能源事业部深入贯彻落实抓防控是硬任务、抓发展是硬道理的工作要求,积极制定疫情防控及复工生产工作方案,编制专项应急预案,并及时向地方政府报批。在得到地方政府的批复后,他们争分夺秒开展复工工作。

3月15日上午,在红湖40.32兆瓦储能项目施工现场,由项目部组织,各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复工方案逐项进行防疫检查。项目经理丁伟给所有复工人员宣贯了项目的防疫要求与措施,要求施工现场实行全封闭式管理、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以及口罩消毒用品领用、口罩佩戴要求、分散用餐、生活与办公场所定期消毒等一系列措施。

为了推进红湖储能项目顺利复工,项目部主动与当地政府联系,及时掌握了复工条件,并开始准备复工材料和防疫物资。他们组织监理、总包等单位多次召开远程视频会议,梳理项目复工任务清单,明确负责单位及责任人,同时调配了3名项目人员到现场进行防疫布置工作,确保现场安全管理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针对防护口罩等防疫物资短缺问题,项目各方人员想尽办法联系货源,并在项目复工前一周,准备完成全部所需物资材料。

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给新能源事业部各在建项目生产造成了较大的影响。2020年,新能源事业部发展任务艰巨,要牢牢抓住“改革攻坚、转型发展”的时间窗口,进一步夯实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保持“双零”局面,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在建、运营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