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2月新车注册数量在欧洲市场猛降 最高下跌90%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根据挪威交通局的数据,在2月,美国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挪威仅注册了83辆新车,而在去年同期这个数字为1016辆,下滑幅度高达91.8%。在荷兰,特斯拉的新车注册量暴跌68%至155套。

这是特斯拉仅有的四个按季度公布收入的市场中的两个。这样的结果显然是一个不祥之兆。今年前两个月,挪威和荷兰的特斯拉新车注册量分别下降了77%和42%。这与一年前的情况形成了鲜明对比。在2019年初,Model 3的销售才刚刚开始,直到2019年晚些时候才加快步伐。

在过去五年,挪威一直引领西欧电动汽车市场。在去年,挪威市场开始显示出饱和的迹象。在荷兰,减税政策已于2019年年底到期。类似的问题也导致了去年Model 3在美国的收入下降,这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已经达到需求上限的担忧。

2019年,特斯拉来自荷兰和挪威的收入分别增长了65%和48%,帮助抵消了美国市场下降15%的影响,美国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随着旨在促进电动汽车销售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气候相关刺激计划的公布,德国将成为2020年值得关注的关键市场。该国现在有望超过挪威,成为地区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头羊。

摩根士丹利的一位分析师告诫投资者,在上周特斯拉股价暴跌后,不要买入特斯拉股票。他预计,第一季度将对特斯拉具有挑战性,部分原因是一些欧洲市场的需求变得疲软。

继上周暴跌26%后,该股周一上涨了11%。从去年年底开始,随着马斯克加快了Model Y的生产时间表,这款跨界SUV的库存一直在飙升。马斯克认为这款跨界SUV将成为该公司新的最畅销车型。

但是,尚在等待交付的Model Y预计不会对今年前几个月的交货量做出重大贡献。特斯拉首席财务官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在1月份表示,由于季节性因素,第一季度的销售可能会放缓。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