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锂电池 » 正文

遨优动力母公司“暴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3  来源: 电动知家
2019年12月17日,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章某江,杭州正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某等人主动向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投案。为切实保护投资参与人合法利益,公安机关决定依法对浙江之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进行立案侦查,现已对章某江、付某在内的2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对相关资产开展查控工作。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而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正是浙江之信控股旗下专业研发制造新能源电池的产业集团。

电动知家从之信集团公司官网了解到,浙江之信控股集团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以集战略性投资及管理于一体的全球化投资控股集团。 集团拥有新能源、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奢银艺术四大领域产业,以成熟完善的金融配套、风控、增值为核心的资本体系为支撑,致力于成为产值超千亿的国际化控股公司。集团于2014年进入新能源产业领域。新能源业务以浙江、广东为研发、制造基地,以香港、澳大利亚为国际营销中心,拥有全球化新能源全产业链研发制造、创新服务与销售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是浙江之信控股旗下专业研发制造新能源电池的产业集团,在浙江湖州和广东肇庆建立了两大研发与生产基地,专业生产包括磷酸铁锂、三元、富锂锰、锰酸锂等材料体系在内的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据天眼查消息,遨优动力就是之信控股的子公司之一。之信系公司的实控人为章根江。之信控股股权结构:章根江(60%)、陈志华(20%)、文革英(20%)。之信控股遨优动力80%股权。



如今,章根江投案了,旗下的控股公司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突遇暴雷,后续影响几何目前不得而知。电动知家了解到今年7月,浙江遨优动力系统有限公司还曾被员工投诉拖欠工资和报销款,投诉人称“本人2018年5月入职该公司,2019年公司连续4、5、6月只发最低工资且未及时向员工说明情况,未按时足额发放工资,2019年1月至6月出差报销未发放,2019年4月开始断交公积金,我们打工的也要生活,向公司讨要工资无果。” 此前,之信产品全部违约近半年之后的9月1日,“大部分之信出借人”还写公开信,“强烈恳求各级政府及领导全力支持和维护浙江之信稳定发展”。

此外,还有了解之信的人士爆料之信的前世今生。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