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汽车 » 正文

伊顿推出电动车新高压保护装置 能将电池与其它部分迅速断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 盖世汽车
    外媒报道,伊顿公司(Eaton)推出电动汽车高压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将保险丝、点火开关和接触器整合进一个单独的协调装置。

    现在,电动汽车的功率在不断提升,断路器解决了保险丝和接触器难以协调的问题,并为大功率电池和逆变器系统,提供极为快速、安全和可靠的保护。这款断路器可在不到5毫秒的时间内快速启动至1000V和30000A。与传统电路保护方法相比,能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在过流时更有效地保护元件。与断路开关一样,断路器可以复位,在完成功能检查后,重新激活设备,为制造商和消费者减少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

    伊顿利用其工业技术和汽车专业知识,开发出这款断路器,在提高汽车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还能提供架构简化。伊顿emobility事业部总裁Jeff Lowinger表示:“如果发生碰撞事件,伊顿的断路器可以与车辆安全系统协同工作。不论处于何种危险状态,都能够快速将高压电池与汽车其余部分快速断开,极大提高安全性和保护力度。”

    该断路器还具有以下几个优点,为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便利。其中包括:

    一种自触发装置,能够感应电流尖峰,并中断电路;

    在短路状态下,提供限流功能,提升系统保护水平;

    独立于电流方向,允许全负荷充电和驱动;

    而且,具有多种配置,包括电压水平和多极结构。
 
关于我们: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China Industrial Association of Power Sources,缩写:CIAPS) 是由电池行业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89年12月,现有550多家会员单位,下设碱性蓄电池与新型化学电源分会、酸性蓄电池分会、锂电池分会、太阳能光伏分会、干电池工作委员会、电源配件分会、移动电源分会、储能应用分会、动力电池应用分会和电池隔膜分会等十个分支机构。
本会专业范围包括:铅酸蓄电池、镉镍蓄电池、氢镍蓄电池、锌锰碱锰电池、锂一次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电池、燃料电池、锌银电池、热电池、超级电容器、温差发电器及其他各种新型电池、电池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类电池用原材料、零配件、生产设备、测试仪器和电池管理系统等。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资讯浏览
 
网站首页